Saturday, June 21, 2008

saD...

伤心伤心伤心。。。
我真的好伤心啊!
最近做的事情都不顺利。。
就如刚才,
我已经差不多打好了这个blog,
怎知突然 hang 机,
现在又要打过了。。。

何谓伤心?
伤心是你心情很低落,
很懒得讲话,
一副苦瓜脸酱,
总之心里很难受就是了,
现在的我就是如此。。

考试成绩差是其中之一因素,
这个因素也带给我其他的因素,
讲起来好像很复杂,
其实就是伤心啦。。
我做的事情都很不顺利啊,
是否应该去拜拜呢?
我很想讲出来,
但,
我没办法讲出口,
也没机会讲。。
所以很多时候都用我最擅长的方式解决,
但我哭得好累,
好累好累。。。

我变得很暴躁,
时不时会发脾气,
对不起啊我的受害者。。

为什么酱衰?
我也不懂。。。
前阵子还害我的姐姐不愉快。。

现在的我伤心+压力+担心+后悔!
我就是那么的悲观。。。
我好讨厌我自己。。

第一次假期也要努力啃书,
这并不是我转死性努力读书,
而是我必须那么做。。。

好烦。。
明天又要坐巴士,
明晚我要住哪里。。。

是天在惩罚我。。

有人说,
我熬过这些障碍后就没问题了...
有人说,
我一定要坚强面对!
有人说,
天无绝人之路。。
有人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人说,
我好怕,真的好怕。。
唉。。。
自言自语也是我的另一擅长。。
希望明天会更好!!
加油吧,没用的笨蛋!

2 comments:

~AmK~ said...

别太过难过了。
每一个人所走的每一条路都有其困难及障碍,走过了这个障碍会否就一路顺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没有努力跨过眼前的这个障碍,你将永远到不了障碍以后的路。
是否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也不晓得。但是没有努力把船划到桥头你就永远漂浮在海上,不晓得船是不是直了。
要了解,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努力向前方迈进。
加油加油!!!

斌世无双 said...

hey... add oil ya...